山有岚兮岚有洋

  日常贩剑

  刚刚和77宝贝通电话

  77:我明天的票回去,手续已经办好了

  我:(灵光一现(脑子一抽)(脱口而出)

  我:好,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码头整点薯条

  77:“……?”

  77:现在回去要隔离14+7,好烦

  我:好,那等你隔离完了再去码头整点薯条

  77:(沉默)(欲言又止)

  77:我想念正宗的重庆火锅了,陪我吃

  我:那吃完火锅再去码头整点薯条,不过我大概只能看着你吃了

  77:“?”(欲言又止)(止言又欲)(深呼吸)

  77:我现在竟然有点紧张,Asin你说这能不能算一种近乡情怯

  我:那你去码头整点薯条缓解一下

  77:███你他吗是不是有病!我操你大爷!

  我:第一我没大爷,第二你以前叫我小辛辛现在叫我全名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第三我们去码头整点薯条吧

  77: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滴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